2010年央企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第四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8-17
  2010年8月6日至12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与国家外专局联合举办的2010年中央企业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第四期培训班,在厦门圆满结束。来自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大唐、中国海油、中国航天科技等25户中央企业和海南省、湖南省、陕西省、山东省4家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共61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培训是国际化职业资格认证重要的培训项目。培训内容涵盖了《IPMA-CP人力资源管理胜任素质模型》及《IPMA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培训模块》等知识理论,包括变革推动者、业务伙伴、领导者、薪酬与职务分析、人才招聘与选拔、绩效管理和员工与组织发展等7个专题。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普遍认为理念先进,工具实用,使大家开阔思路,转变思维方式,对 “以人为本”及人力资源管理的定位有了全新的认识,了解了什么是先进的、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以及国际化人才发展的必然趋势,站在更高的战略角度,思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培训班结束时,61名学员参加了美国国际公共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协会(IPMA-HR)的职业资格认证考试。考试通过者将获得美国国际公共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协会(IPMA-HR)颁发的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书。

  根据今年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计划,将于9月在广西北海举办第5期培训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