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央企业国际注册职业营销师(SMEI-SCPS)培训班在青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9-03

  8月19日至25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与国家外专局共同组织的2010年中央企业国际注册职业营销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在中远集团青岛培训基地圆满结束。来自中国盐业、中国化工、哈电集团等15户中央企业和河南省、辽宁省、河北省、山西省4家地方国资委监管企业共78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72名学员参加了由美国国际营销与市场执行委员会(SMEI)组织的认证考试,考试通过者将获得美国国际营销与市场执行委员会(SMEI)颁发的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书。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在开班仪式上传达了国资委领导关于建设一支高素质高层次现代化人才队伍的指示精神,阐述了开展国际化职业资格认证的主要意义,并对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工作要求。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部长韩凛及中远集团青岛远洋船员学院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国际注册职业营销师和国际注册营销总监、市场总监是美国国际营销与市场执行委员会(SMEI)在全球执行的三大认证项目,也是国资委开展国际化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重要项目。为使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国家外专局精心安排聘请了美国国际营销与市场执行委员会首批注册营销总监施宽利副教授,结合业务实际和国际营销规则为学员授课。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拓展训练,受到了学员普遍欢迎。


  本次培训班是今年的第12期培训班,按照计划将于9月和10月,分别在广西北海和河北燕郊举办中央企业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和注册管理会计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