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淡马锡董事会建设论坛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0-09-14
  9月7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和新加坡淡马锡公司共同举办的“国资委-淡马锡董事会建设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国资委原主任李荣融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辞,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发表了题为《五年来国资委董事会试点工作总体评价》的主旨演讲,国资委副秘书长杜渊泉主持了上午论坛。新加坡淡马锡公司高管人员及淡联企业的有关嘉宾、建设规范董事会中央企业的董事及董事会秘书、委内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论坛。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凌文、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苗耕书和淡马锡公司组织结构与领袖培育总裁兼中国区联席总裁蒋福娟、新加坡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言分别做了专题演讲,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外部董事与新加坡嘉宾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外双方就董事会建设中的热点问题以及战略规划、风险管控、董事会和董事评价、对经理层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本次论坛对增强董事履职能力,加强董事会建设,不断提高中央企业公司治理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是中央企业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中一次重要的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