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峰出席上海世博会航空馆馆日活动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09-27
  9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阎晓峰出席了“月圆航空夜”——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航空馆馆日活动并讲话。

  阎晓峰指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工作,以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履行了中国航空馆建设和运营的职责,将航空馆办出了特色、办成了亮点,中国航空馆为央企赢得了声誉,充分展示了央企领先的科技实力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他对两家公司参与上海世博会建馆工作的一线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并希望中国航空馆一如既往地做好后续各项工作。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国资委办公厅、党建工作局、宣传工作局、外事局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