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中煤集团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报告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0-09-28

  9月26日下午,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国中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集团)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报告专题会议。会议由国资委副主任邵宁主持。委内有关厅局负责同志,中煤集团董事会成员及董秘等参加了会议。

  中煤集团董事长吴耀文代表董事会报告了2009年度工作,提出了董事会2010年主要工作安排。其他董事会成员和董秘作了补充发言。


  邵宁结合国资委董事会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和监事会日常监督检查情况,对中煤集团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认为中煤集团董事会起步良好,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为促进中煤集团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发挥了重要作用。邵宁还就如何做好201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