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成玉:中海油向海南水灾地区捐赠500万

文章来源:国务院国资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0-10-14

  10月14日下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傅成玉在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接受访谈。

  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傅成玉说,中国海油刚刚向海南遭受水灾地区捐赠了500万。社会责任中很重要的一项内容是保护环境和节能减排,构建社会和谐,包括扶贫、救灾、助学。所以国有企业的职工,如果要和外资企业来比待遇,国有企业永远比不过它,和民企比你也不一定比得过它,但是如果我们在经济增长的同时把提高职工待遇和为国家、为民族做贡献结合起来,那么大家就愿意多做奉献,愿意作出牺牲。

  进入访谈室

  中央企业第二任期考核优秀企业专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