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外事局组织召开2011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申报布置会暨2010年委外事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11-01

  10月26日上午,外事局组织召开了国资委2011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申报布置会暨2010年委外事工作会议,国资委委内各厅局、直属单位综合处长及外事联络员,无外事审批权直管协会主管外事工作负责同志和外事部门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资委领导关于进一步加强外事纪律教育的批示及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10年度国资委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2011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申报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此外,会议还专门邀请国航要客室介绍了因公出国(境)机票订购有关事项,对“机关外事工作网上办公系统”新增功能—“签证表在线填写”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