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出席中央党校分校成立30周年庆祝暨表彰大会并讲话

文章来源: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0-11-03
  2010年10月9日,中央党校召开了中央党校分校成立30周年庆祝暨表彰大会,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校长金阳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金阳同志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对中央党校分校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并对在党校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优秀个人以及在分校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金阳同志在讲话中概括总结了国资委分校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提出了国资委分校下一步要继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发挥“五个作用”、树立“五种意识”和习近平校长提出的“三适应、三促进”的总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分校各项工作。

  会上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做了总结讲话,中央党校副校长李书磊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央党校分校先进办学单位、优秀工作者和特殊贡献获奖者的决定》。其中国资委分校和所属6家企业党校获得“办学先进单位”称号,有9人被评为优秀工作者,3人获得特殊贡献奖。

  国资委分校及所属各企业党校的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50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