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民主持召开中央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重点检查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国有企业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11-11
  11月8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孟建民主持召开了中央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重点检查工作动员会。由国资委、审计署及部分中央企业、社会中介机构人员组成的25个检查组的正、副组长参加了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孟建民总结了前一阶段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中央企业“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重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重点检查对“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工作组织,按时保质完成检查任务;三是深刻领会政策,严格深入开展重点检查;四是继续发动群众,做好舆论宣传工作;五是加强沟通与协调,争取企业支持配合;六是严肃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地开展重点检查工作。最后,国资委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局长沈莹同志介绍了重点检查工作方案。这次重点检查工作,国资委组织了近500人的检查队伍,从11月10日开始,25个检查组陆续进驻企业开展重点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