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注册管理会计师(CMA)首期班结业典礼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11-15
  2010年11月7日上午,中央企业注册管理会计师(CMA)首期班在燕郊中海油培训基地举办结业典礼。国资委群工局郭保民副局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郑杰副主任、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首席代表李蔚女士出席结业典礼。

  中央企业注册管理会计师(CMA)首期班66名学员经过28天四门培训和三门考试后,以优异的成绩交出满意答卷。据统计,该班有48人第一门参加考试(不含免考),通过率91.7%;58人参加第二门考试,通过率77.6%; 56人参加第三门考试,通过率80.4%;66名学员中38人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后通过前三门考试,占总数的57.6%;总体成绩远远高于国内平均水平。

  郭保民向来自中国电信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中海油有限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南车集团等五家荣获“中央企业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职业资格认证项目最佳组织单位”的代表颁发了奖杯,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郑杰副主任和IMA中国首席代表李蔚女士为24名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2010年是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国资委共同推广中央企业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培训项目的第一年。2011年中央企业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培训项目将举办三期培训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