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综合局举办电子与机械行业中央企业节能培训班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0-11-30

  为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节能减排工作,提高中央企业节能减排意识,学习国外先进制造企业节能经验,提升中央企业节能水平,国资委综合局会同外事局于2010年11月25日-26日,在北京与松下集团联合举办了电子与机械行业中央企业节能培训班。松下集团讲师讲解了企业节能管理及原单位管理手法,节能33项目管理手法;介绍分析了工厂原动设备节能事例,工厂生产设备节能案例,并请学员针对该案例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培训结束后,每个学员对这次培训进行了评价,并给予意见和建议。


  19户电子与机械行业中央企业集团节能减排工作人员、下属企业能源管理部门负责人及节能项目推进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