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峰出席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联合参展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12-06
  12月1日,受国资委领导委托,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阎晓峰在京出席了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联合参展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总结了三大石油公司参与上海世博会工作,隆重表彰了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阎晓峰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对三大石油公司圆满完成世博会建馆及油气供保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石油馆是上海世博会的亮点,是中央企业的骄傲,是石油人智慧汗水的结晶,并要求三大石油公司继续发扬和传承“铁人精神”和“世博精神”,把“石油延伸城市梦想”的不懈追求转化为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造福人类社会、点亮七彩生活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