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12-15
  2010年11月25日,中央企业团工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全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中央企业团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38户中央企业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兴铸管、中电投集团、中国三峡集团、中国商飞等四户中央企业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做法和体会,中国大唐、中国中铁、国药集团、水电顾问团委简要介绍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国资委群工局调研员兼青年处副处长张兵介绍了中央企业共青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点工作安排设想。

  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中央企业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许高峰在讲话中指出,中央企业共青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部署,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光荣传统的必然要求和具体体现,是贯彻国资委党委和团中央要求的具体举措。活动要以“扩大组织覆盖、增强组织活力,增强团员意识、发挥带头作用”为主题,以“创建五四红旗团组织,争当优秀共青团员”为主要内容。要紧密联系企业特点和重点任务,带领广大中央企业青年投身企业发展,立足岗位实践,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贡献。

  本次会议由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承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