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举办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培训班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0-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二五”期间发展的主题、主线、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总结“十一五”,谋划“十二五”,推进国资委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按照委党委的部署,11月16日至12月9日,在云湖度假村和虎峪园林山庄,举办了4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培训班。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为参加1-4期培训班的全体同志作动员报告,委领导黄淑和、黄丹华、孟建民、贾福兴同志,副秘书长杜渊泉、阎晓峰、郭建新同志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局系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直管协会和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党委负责同志共计1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王勇同志和黄丹华同志到培训班看望参加培训的同志,并参加小组讨论,听取大家对委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共谋国资监管、央企发展、机关建设的思路和措施。

  参加培训的同志认真学习五中全会有关文件和王勇同志的动员报告,听取国务院研究室原主任王梦奎同志、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同志、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扬同志的辅导报告,紧紧围绕五中全会精神和国资监管、央企改革发展、机关建设三大任务,结合实际,深入进行研讨交流,对委里工作建言献策。培训期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这次培训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习内容切合实际,组织形式新颖活泼,办公厅、研究局、管理局等单位和全体参会人员给予了大力支持,机械机关服务中心、云湖度假村和虎峪园林山庄干部职工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

                                直属机关党委
                               2010年12月13日

图片集锦

广泛动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