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远程培训项目配套教材及考试题库顺利通过专家会议评审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12-29

  12月28日,国资委组织召开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远程培训项目专家委员会会议,对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远程培训项目配套教材及考试题库进行评审。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教育部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等10多名企业班组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和考试评测领域的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庚生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中央企业班组长培训项目整体实施情况、教材审编情况、考试大纲和题库建设情况的介绍。与会专家结合各自领域和企业实际情况,对班组长培训配套教材和考试题库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分析,对如何完善配套教材和考试题库,做好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远程培训和考核认证工作,提高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对项目实施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肯定了培训以来的各项工作,原则通过了《班组长培训教程》、考试大纲和题库,并对完善各项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

  郭保民对项目专家委员会各位专家前期所做的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保民指出,国资委领导对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远程培训工作高度重视,黄丹华副主任批示要求“认真做好项目首期考核认证工作,积累经验,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要求专家委员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教材和题库,扎实做好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的考核认证工作。

  本次专家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完善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远程培训教学管理、教学服务和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推进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的建设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