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2010年度读书心得和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0-12-30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2010年度“读书·实践·成才”主题实践活动暨读书心得征文比赛活动和2010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落下帷幕。12月28日下午,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以下简称青研会)举行2010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优秀读书心得颁奖仪式,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政策法规局局长、青研会理事长周渝波,青研会理事会成员出席颁奖仪式。


  2010年度,机关团委共收到论文(调研报告)37篇,读书心得111篇,青研会从中评选出了优秀论文(调研报告)10篇,优秀读书心得15篇,8个单位被评为活动组织奖。此外,还评出论文(调研报告)鼓励奖10个,读书心得鼓励奖30个。仪式上对优秀奖及组织奖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


  丹华同志作重要讲话,对青年同志读书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同志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加强学习的紧迫感和系统性,通过读书积累厚积薄发、增长才智、陶冶情操、丰富人生;二是希望青年同志在工作和学习中切忌浮躁,做到深入冷静的思考,同时注意将所学内容、所思考的问题放到实际中检验,培养战略性思维;三是希望青年同志八小时之外也要加强学习,这样才能取得更大、更快的进步。丹华同志最后指出,当前青年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张德江同志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勇同志的工作报告,在今后工作中尽心尽职,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