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率团到河北开展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1-13
  2011年1月10日至11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黄丹华率团赴河北省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家庭、劳动模范和困难企业。


  黄丹华同志深入石家庄市华药集团康欣公司特困职工高淑玲等4户困难职工家庭看望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尽快走出生活困境。黄丹华同志看望了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首席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邹竞等3位全国劳模模范,听取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并表示节日的慰问。

  黄丹华同志走访慰问了中航工业石家庄工业公司、新兴际华集团3502职业装公司和中国恒天集团纤维公司等3户中央企业所属企业,听取情况汇报。她希望,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十二五”起步的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创先争优为契机,带领广大职工实现新的发展。

  黄丹华同志还考察了石家庄、保定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前往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进行了调研。全国总工会法律部部长刘继臣、国资委群工局局长谢俊等陪同慰问调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