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走出去”战略高级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文章来源:国资委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1-04-11

  2011年3月22-31日,国务院国资委在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了“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走出去’战略高级培训班”。该班为配合我委“十二五”时期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五大战略”之一——大力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而举办,由办公厅发文,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实施。培训班邀请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远洋集团公司、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及国际著名专业服务机构的政府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讲授了“走出去”战略体系、政策法规、案例分析、风险管控四个模块的重点内容,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是国内关于‘走出去’的最顶尖级的培训”。


  来自中央企业集团分管企业境外业务的领导人员103人参加了培训。在结业式上毕业学员获颁了国资委培训证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