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与河南铁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06

在1月3日召开的2017年河南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中国电建集团与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河南省内城际铁路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等内容展开合作。集团所属水电十一局自主签约方城县三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和扶沟县贾鲁河城区段综合开发项目。

日前,中国电建与河南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将积极参与PPP项目的建设。河南作为中国电建业务深耕的重点区域,近年来,中国电建充分发挥央企的资金、技术等优势,创新商业模式,深化双方合作,参建了省内市政基础设施、交通运输、工民建、水利水电、火电、新能源以及水系综合治理等领域的诸多代表性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