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新疆销售开启“寒潮保供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09

1月5日,天山南北银装素裹,新疆多地发布寒潮预警信息,北疆局部地区气温降至零下15至零下20摄氏度。中国石油新疆销售公司迅速开启“极寒保供模式”,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更好为客户服务。

连日来,这个公司快速调集防寒衣帽、手套、围脖、防滑工作鞋、定制保暖性能良好的棉裤等防寒保暖劳保用品,出动机关人员,分别发放劳保用品到各加油站、油库等一线员工手中,确保员工温暖度严寒。

此外,新疆销售还根据当前昼短夜长的实际,合理倒班排班,确保正常经营秩序不受影响。按照冬季安全生产的特点和要求,这个公司做好设备设施的防冻保暖和加油站罩棚大雪承压负荷监测、及时清理加油站出入站口积雪积冰,确保安全经营,为客户提供满意、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