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在四省区公共服务评价中名列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10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2016年第三方客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发布。全网客户满意度79.5分,同比提高0.5分;公司在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广州、深圳公共服务评价中名列第一。其中,连续8年获得广东、云南省社情民意调查第一名;连续4年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第一名;获得贵州省经信委重点行业测评第一名。

2016年,南方电网公司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继续实施将业扩投资界面延伸至客户建筑的土地产权红线,解决“最后一公里”服务问题。下大气力增供扩销,持续开展业扩报装受限专项治理,解决存量业扩受限88.6万千伏安;落实客户全方位服务“三项机制”(客户需求传递机制、客户服务协同机制、客户服务评价机制),优化、简化业扩流程,客户平均接电时间比国家要求缩短42天,增供电量22亿千瓦时。二是“互联网+电力服务”取得突破性进展,广东、广西完成95598省级集约化管理试点管控;建成全网统一服务平台,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三是营销技术水平得到持续提升,全网计量自动化终端100%全覆盖(含县级子公司),智能电表覆盖率80.1%,同比提高14个百分点,低压集抄覆盖率38%,同比提高18个百分点。四是电能替代和电动汽车业务取得新进展,出台了公司电能替代工作指导意见,开展电能替代项目328个,全年新增电量超过40亿千瓦时。加快推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项目,新增电动汽车充电站98个,充电桩2008台,建成珠三角城际充电网络、海南岛环岛东线充电网络,以及京珠高速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开发应用了电动汽车充电智能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