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与中广核首次开展海外能源领域股权收购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12

1月6日,南方电网公司与中国广核集团签署了马来西亚埃德拉公司股权收购项目交易文件。这是南方电网公司和中广核在海外能源领域成功开展的首次合作,双方将借助互补优势,实现双赢。

入股马来西亚埃德拉公司(Edra)符合南方电网“一主两翼、国际拓展”的产业布局,是南方电网公司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国际合作和参与全球资源配置迈出的坚实一步。南方电网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与兄弟央企的合作,共同寻求新的国际项目投资机会,在“走出去”合作上取得越来越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埃德拉公司是东南亚最大的独立发电商之一,在东南亚等地拥有丰富的清洁能源项目开发运营经验;旗下项目主要以天然气清洁能源发电项目为主,拥有13个电站,装机容量878万千瓦;项目分布于马来西亚、埃及、孟加拉国、巴基斯坦、阿联酋等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