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与凤凰卫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13

1月11日,东航集团与凤凰卫视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双方在航空领域和传媒领域的优势,深化合作,共同服务于社会,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在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东航股份董事长刘绍勇,东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东航股份总经理马须伦,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兼常务副行政总裁崔强的共同见证下,东航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东航股份党委书记李养民与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当日,在刘长乐的陪同下,刘绍勇、马须伦一行参观了北京凤凰中心,并在各演播室体验新闻直播连线和《锵锵三人行》、《一虎一席谈》等凤凰王牌节目录制。双方在参观中进行了广泛交流。

刘绍勇表示,东航是全球性的航空公司,航线网络遍布全球,服务于中国与世界的连通与交流。凤凰卫视作为全媒体国际传媒集团,致力于传递华人的声音,传承着中华文明,向全球推广中华文化。双方有着共同的理想、共同的文化和共同的价值观。刘长乐表示,凤凰希望通过与东航深化合作,更好服务全球华人,让凤凰东航比翼齐飞。

根据合作协议,东航与凤凰卫视本着“战略合作、互利双赢”原则,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整体联动,在航空客运、品牌传播、业务推广、航空旅游等领域展开合作。双方还将加强各层面的交流沟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