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支持法律援助事业受肯定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13

近日,中国海油收到来自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海油支持法律援助事业、关心弱势群体表示感谢。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对法律援助事业的大力支持,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积极努力,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让公平正义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信中写道。

为了使总公司慈善公益项目与定点帮扶工作有效衔接,共同服务脱贫攻坚工作,从2015年开始,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同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合作的“法律援助1+1”项目在实施地域上逐步覆盖总公司对口帮扶地区,2015年,项目侧重帮扶了海南省保亭县和西藏自治区尼玛县。2016年,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援助100万元,除继续支持保亭县和尼玛县外,还将甘肃省合作市纳入帮扶对象范围。

律师志愿者们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当地困难群众的法律援助需求。在海南省保亭县,得益于律师志愿者们的传帮带,当地的大学生志愿者成长迅速,协助律师开展咨询解答、法治宣传等工作,壮大了当地的法律援助力量。

2016年,海南省司法厅发来感谢信,感谢中国海油对海南省法律援助事业的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