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与太原铁路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24

近日,中国铁物所属中铁物轨道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轨道集团”)与太原铁路局(简称“太原局”)在太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中国铁物填补国内空白的钢轨保护技术、高速打磨技术以及新材料应用、互联网+、铁路物资集成供应等领域开展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深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中国铁物向铁路运营维护领域延伸转型,形成技术运维业务模式在全路定型推广的示范效应。

近年来,中国铁物所属轨道集团累计为太原局开展轮轨保护技术服务1150公里、高速打磨服务1524公里,有效保障了太原铁路局铁路运营及工务维护的安全。中国铁物将致力于加快廓形检测、涡流探伤等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在太原铁路局的推广应用,积极提升太原局铁路运营及工务维护水平,为中国铁路线路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