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六院101所无人机气动弹射器弹射试验获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23

日前,航天科技集团六院101所自行研制的小型无人机气动弹射器进行了无人机弹射试飞试验,弹射速度、过载、姿态均满足要求,无人机起飞状态平稳,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至此,该所小型无人机气动弹射器研制项目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其核心功能和技术状态得到了总体单位的高度认可,标志着该所在无人机气动发射领域跻身国内一流行列,并为后续研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101所利用仿真优化、结构动力学、流体力学及测控技术,瞄准世界无人机弹射先进技术,自主研发、集智攻关,先后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相关性能指标得到了总体研制单位的认可。目前,双方已陆续签订了2款气动发射装置的研制协议,为101所进入无人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