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2016安全保障航班399万架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23

1月22日—23日召开的中国航油2017年工作会议传来捷报,中国航油2016年全年共完成商品销量538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607亿元,完成经济增加值35亿元,同比均大幅增长,超额完成考核目标,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其中,中国航油2016年累计为国内外航班安全供油2853万吨,安全保障航班供油399万架次,同比增长9.3%,没有发生生产安全等级责任事故,安全业绩为历年最好。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强指出,2017年,中国航油将着力推进两方面工作,一是紧盯目标,确保重点,保持战略定力不动摇,努力创造航油发展新业绩;二是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树立正风,努力营造奋发向上的发展新环境。中国航油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努力,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为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建设世界一流航油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航油总经理奚正平部署了2017年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严格责任落实,提升安全运营水平。二是巩固主营业务,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三是深化内部改革,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四是强化战略管控,着力增强发展能力。五是坚持党的领导,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预计中国航油2017年全年将实现商品销量5404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748.6亿元、经济增加值32亿元,确保继续实现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的安全管理目标。

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中国航油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开展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活动,不断夯实管理基础,着力提升发展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主要表现在发展规划全面实施、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生产经营稳中有进、提质增效成效显著、发展能力稳步提升、整改工作有序推进、管理基础不断夯实、精神文明得到彰显。

中国航油是亚洲最大的航油供应商和加注商,目前国内供油机场达到209个、海外供油机场达到43个,连续6年进入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