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春节黄金周加油量同比增长11.2%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06

年年岁岁节相似,岁岁年年供油忙。2017年春节,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供油保障工作运行平稳,加油服务安全有序,为全国民航春节期间运送旅客984万人次、平均航班正常率达到85.6%提供了重要保障。春节黄金周中国航油共保障航班6.57万架次,加油量同比增长11.2%,其中珠海、烟台、东北、西藏公司加油量同比增幅超过15%。

为切实做好春节、春运期间供油保障工作,中国航油认真落实国资委、民航局有关要求,提早安排部署,各单位团结坚守、共同努力,从保证航煤资源供应、确保安全生产、加强节日值班管理等方面入手,圆满完成了2017年春节黄金周供油保障任务,春运保障工作稳步推进。

生产经营部门在节前组织召开了春运及两节期间资源保障工作紧急会议,做好“准确预判、保障预案、计划落实、协调沟通”四门功课,对重点地区和机场的资源保供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安全质量环保部门全力做好冬季、两节及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在防范“拉尼娜”现象导致极端恶劣天气影响的同时,坚持“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设备维护、保证安全运行,加强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做好应急准备、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加强人员劳动保护、保证人身安全。财务系统节前加班加点、节日坚守岗位,客户系统提前收取内航预收款,确保资金正常运行。办公厅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值班管理,做到安防情况良好、网络信息正常、管输巡线正常、生产运营有序。1月27日东北公司所辖大部地区降小到中雪,但未影响航班,航油加注服务正常;1月30日云南公司完成一次特殊保障:香格里拉市两镇交界处林场发生森林大火,滇北分公司凌晨紧急派出加油车赴现场为直升机加油,圆满完成应急保障任务。

当全国人民喜迎新春、欢聚一堂之时,中国航油人正在机坪上、调度室里、巡线途中。一个个微不足道的中国航油人,以始终坚定的信念,忠诚地履行着“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的使命与承诺,为国内外旅客的平安出行,为边远地区的经济发展,献上一份安全优质的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