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17公司胶圈“百年密封”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09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际华3517公司经过数年研发的球墨铸管用三元乙丙橡胶密封件,顺利通过国家橡胶密封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期数百天的试验检验,确认使用寿命可达139.5年。该研发项目的技术水平进入了世界先进水平行列,开创了我国“百年胶圈”的历史,填补了国内空白。

际华3517公司自“十三五”以来,积极响应新兴际华集团发展战略规划,将以技术升级为核心的转型升级作为际华3517公司“二次创业”的“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有序推进。近年来,际华3517公司在转型升级、研发项目上不断加大投入,仅2016年新增投入就近7000万元。际华3517公司研发的与新兴铸管配套的直径达2600mm的三元乙丙橡胶密封圈,已在联合研发引进国内最大的3500吨、3500mm×3500mm全自动平板硫化机上批量生产,并已经成功用于杭州千岛湖新安江水库饮用水输水工程等多个市政重点工程上。2016年,际华3517公司成功与青岛怡维怡橡胶研究院、青岛科技大学等多所科研院所进行橡胶制品技术研发战略合作,在特种橡胶、低蛋白橡胶、特种密封件等项目研发上进展顺利,并获得国家、省市专项资金支持。

2016年橡胶行业第一家“中国橡胶行业鞋材及工艺技术中心”、岳阳市首家“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成功落户际华3517公司。全年公司专利申报受理33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15项、外观设计12项;已授权26项,其中实用新型3项、外观设计23项。2017年,际华3517公司将继续向产业链上游延伸发展,在转型升级道路上继续前进,为新兴际华集团的“第三次创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