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旅游2017年春节喜迎开门红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08

金鸡报春开门红,侨城客来欢乐多。2017年鸡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华侨城各景区、酒店及其他旅游企业根据春节游客团圆需求、鸡年主题文化,积极开展市场促销、创新主题活动、抓好优质服务、保障安全运行,广大一线员工和各级管理干部艰苦奋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为全国各地游客营造了喜庆、祥和、安全的“金鸡报喜”春节氛围。春节7天各景区及酒店共接待游客111万人次,同比增长2%,经营收入1.76亿元,同比增长3%。

各景区根据各自特色,策划了丰富多彩的鸡年主题活动,成为吸引游客的亮点,满足了不同游客的节日需求,收到了良好的市场效果。各主题酒店也凭借其主题文化特色推出了各项经营活动,取得优异的经营业绩。

春节黄金周期间人流量聚集,正是体现华侨城各旅游企业优质服务品质的时机。节日期间,各旅游企业秉承“优质生活的创想家”的理念,高度重视服务品质,开展“品质华侨城 中国好服务” 主题活动,在寒冷季节为游客提供热饮、提前开园时间、增开服务窗口、延长项目体验时间、提供智能化便捷支付方式……通过种种优质服务行为,共同擦亮华侨城“中国好服务”这块金字招牌。

各企业牢记“安全就是生命线”的节日运营理念,提前做好各项应对措施,以最佳状态迎接广大游客。专门成立了黄金周安全领导小组,制定了各项安全预案,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密切关注景区运营的各个环节,坚持24小时值班,做到每天出巡检查、分级汇报,对黄金周期间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保障了节日期间景区秩序的稳定。由于预防措施到位,本次黄金周各旅游景区及酒店未发生安全事故、项目运行正常、游览秩序井然,总部城区治安、交通、环境等秩序平稳良好、无重大事件发生,让广大游客度过了欢乐祥和的春节长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