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所属新集公司板集电厂打破百万机组
168小时试运行后连续运行最长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10

截至2月8日21时28分,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新集公司板集电厂2号机组自168小时试运后连续安全运行114天,打破了国内百万千瓦机组首次投产之后不间断连续运行最长天数纪录。这是继板集电厂在连续创造国内同类型机组的基建周期最短、工程造价最低、性能和环保指标最优等纪录后,创下的又一纪录。目前,该台机组主辅设备健康运行稳定,各项参数指标优良。

该电厂项目建设期间,坚持“低能耗、低排放、低造价、本质安全、国优金奖”的理念,严格做好安全、质量、环保、进度、造价等方面的控制。特别是机组投入商业运行后,该电厂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运行管理,严格实施安全风险管控,认真落实点检定修责任制,全面加强设备管理,精心巡检、精准操作、精心监控,确保了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截至2017年1月底,中煤集团新集公司板集电厂累计完成发电量46.6亿千瓦时,实现利润1.7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