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公司荣膺2016最佳HR外包服务商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13

近日,由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网根据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并结合网络公开数据综合评定的“2016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结果出炉。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荣膺最佳HR外包服务商。

中智公司凭借中央级优质企业平台、精干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团队、宽厚的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体系、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系统,发挥跨区域集团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打造人力资源全新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人事管理、人员派遣、员工福利、专业劳动法律支持、外籍员工人事服务、业务流程外包服务、财务服务、人才招聘、管理咨询、员工发展等全方位服务。

截至2016年12月,中智公司服务于来自全球的65000余家企业,其中包括239个世界500强集团下的1057家企业及148个中国500强集团下的611家企业,为超过180万名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和雇员提供派遣或外包服务,客户覆盖外企、国企、民企等多类实体和机关事业单位,横跨十多个行业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