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圆满实现首月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15

金鸡鸣春,捷报频传。在刚刚过去的元月份,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实现经营业务量424.5万吨,同比增加40%,其中航油业务量同比增加15%,其他成品油业务量同比增加25%,境外贸易量同比增加95%,销售收入160亿元,同比增加72%,实现利润同比增加129%的良好绩效,圆满赢得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的首月开门红。

2017年伊始,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及时召开工作会议,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民航局的部署,脚踏实地、务实进取,精心谋划企业发展思路和举措,紧盯目标,确保重点,保持战略定力不动摇,努力创造航油发展新业绩,撸起袖子加油干,打造“中国航油”金字招牌,以务实作风着力推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航油公司做出新的贡献。

日月新开元,天地又一春。中国航油集团公司为切实做好元月份春节、春运期间供油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国资委、民航局有关要求,提早安排部署,全系统各单位团结坚守、共同努力,从保证航煤资源供应、确保安全生产、加强节日值班管理等方面入手,确保安全保障工作运行平稳。特别是春节黄金周期间,为全国民航春节期间运送旅客984万人次、平均航班正常率达到85.6%提供了重要保障,圆满完成了2017年春节黄金周安全服务保障任务,为国内外旅客春运期间的平安出行,奉献了一份安全优质的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