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集团华东数据湖产业园落地江苏泰州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14

2月12日,华录集团上市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约中国华录华东数据湖产业园项目,这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了在城市数据湖、大数据产业及智慧城市领域的合作。

中国华录华东数据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占地200亩,包括智慧姜堰和城市数据湖两部分,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大数据基础设施,为姜堰区政府社会治理、民生服务和产业发展提供决策服务和洞见价值。

中国华录华东数据湖是融合数据感知、存储、分析和应用为一体的智能化综合信息基础设施,通过对姜堰区各类经济社会数据的采集和分析,催生数据挖掘和应用的巨大驱动力,不断地为姜堰区城市管理、民生服务、产业发展和创新创业提供智能决策,从而提升政府城市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从根本上推动着城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向新模式、新理念和新生态转变,将成为支撑未来姜堰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战略基石。

城市数据湖的关键在于如何构建一个能够承载城市海量数据的大数据中心,易华录是国内唯一具备蓝光存储核心技术的企业,蓝光存储具有存储容量大、保存时间长、能耗低、安全性高、存储空间扩展灵活等众多优势,已被公认为新一代存储尤其是冷存储的未来方案。随着易华录不断在光存储和光磁融合存储等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公司逐步掌握了实施于客户异地灾备中心核心、基础备份与归档数据的存储系统,并在城市大数据中心、金融系统、媒资系统、医疗系统、安防监控等各个领域开展了广泛应用,为用户提供基于大数据安全、长周期、绿色环保的定制化存储解决方案。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易华录在城市数据湖战略的推进与布局跨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将聚合集团优质资源,凭借强大的资金支持、丰富的高端运营服务经验以及雄厚的信息技术资源和能力,依托易华录成熟的市场运营模式和项目成功经验,不断地推动城市数据湖项目的合作落地,为民族存储产业的发展提供践行和引领,为城市的和谐、美好和便捷持续地提供决策服务与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