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开年经济运行分析:大胆干勇于干力促改革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17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胆干,勇于干,通过共同努力,完善提升经济运行分析,促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完成好全年工作。”2月15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主持召开集团公司2016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时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跟集团公司改革步伐,及时对接调整,确保JYK任务目标与实际情况相匹配。二是针对完成重点任务存在的风险点要进行细化、分解,一抓到底。三是针对完成经济指标方面的保障措施,要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部门,直至取得成效。四是要精细管理,优化完善经济运行分析运作机制,把集团规划与每年计划相结合、计划与每月经济运行分析相结合、同时还要紧密结合全面预算,将经济运行分析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五是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对涉及安全、环保、军工等方面的特殊或紧急事项要抓紧办理,并形成规章制度。

此次会议简要回顾了2016年重点任务、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着重梳理分析了2017年重点任务、预算完成存在的主要风险,提出了应对措施。会议还就“三合一”工作安排及经济运行分析优化提出了改进建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