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重工公司与中石油河北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3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重工公司同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在北京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在新能源领域率先开始示范合作,重点在油气合建站和加气站新项目、天然气装备供应、成品油及润滑油采购、非油品非气业务等方面进行实质性协作。据悉,双方在河北省邯郸地区共同建设33座油气合建站和加气站的新项目已经启动。

新兴际华集团把新能源产业,天然气非管网运输列为集团公司“十三五”期间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集团新能源产业板块的主导企业新兴重工公司正在打造鄂尔多斯、晋北—黄骅—邯郸邢台的绿色物流园,承担2500万吨煤炭、铁矿石转口及物流的任务。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天然气点供入户,抢抓“煤改气”机遇。强化新能装备技术创新、科技开发,巩固行业地位。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强化新兴重工和中国石油河北公司的合作,符合双方集团发展战略导向和需求,也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重大举措。以此为契机,推动新兴际华集团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在整个能源领域的全方位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