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标厦门“金砖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2

2月17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上海电建福建公司成功中标“厦门市重点片区夜景工程——思明片区(监理)”工程。该工程系厦门金砖国家会议配套项目工程。

2016年10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宣布中国将于2017年接任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并于2017年9月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厦门将成为中国的“会客厅”,向全世界展示“海上花园”的魅力和风采。为办好此次会晤,厦门市正式进入“金砖时间”。9条道路市政设施改造提升、400公顷新增园林绿地、10个夜景亮化精品工程……结合“莫兰蒂”台风灾后重建,一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体系、补齐公共服务短板的项目相继上马,力求推动城市功能和城市形象再上新台阶。

厦门之美,思明区占了重头。作为中心城区和“主战场”,思明区将此次夜景工程分为四大片区,公司中标的范围主要为筼筜湖片区及其周边建筑、道路、桥梁、绿化景观、天际线、岸线、山体等的夜景提升。“金砖项目”工期短,任务重、要求严,在接到中标通知后,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配精干力量,并启动该项工程监理专项实施监管工作,全方位确保项目工程顺利实施。

厦门金砖国家会议,对于公司而言,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监理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最佳效果展示五大发展理念在厦门的生动实践,通过圆满履约当好“东道主”,为厦门城市建设以及金砖国家会议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