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中标五项西藏地区配电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4

2月22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中标国网西藏扎囊县五项中低压配电工程。这是该公司首次中标西藏地区工程,工程顺利中标实现了该公司国内市场开发版图再次突破,对于开发西藏地区业务市场、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五项中低压配电工程位于西藏扎囊县,海拔高度3500米到4000米,线路上植被稀少,地势较平坦,五项工程包括扎囊县10千伏升级改造工程、扎囊县0.4千伏升级改造工程、扎囊县0.4千伏升级改造工程、扎囊县低压户表改造工程及扎囊县台变升级改造工程共5个单项工程。

2017年,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加力拓展电力新兴市场,在继续发挥传统市场优势的同时,持续开发新兴市场的新增长点,实现多业务形态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