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承建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市政公路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4

日前,由中国铁建二十局集团承建的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市政公路项目开工建设。

该工程为中国政府贷款框架内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地处首都罗安达最繁华的商业和经济圈地段,是安哥拉政府、执政党以及社会各界关注的形象工程、民生工程。工程分为3个标段,包括道路工程114公里,停车辅道80公里,总工期9个月。此次开工的罗德里格斯大桥为2标段重点工程,也是市区交通主干道,地下管线错综复杂。

承担该工程施工任务的安哥拉国际公司为中国铁建二十局集团注册于罗安达当地的“本土企业”。目前,按照完全属地化管理的要求,以当地人力资源和物资设备为基础组建起来的管理团队,正全力展开驻地建设、队伍招标和外联协调等工作,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