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周密部署全力保障“两会”运输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4

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确保“两会”运输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东航上下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严密组织,制定了一系列具体而有效的保障措施。预计东航将保障沪、苏、滇、陕、甘等省市多个代表团近千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进京运输任务,公司计划加班达八架次。

为了确保“两会”运输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东航成立了“两会”运输保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编制了细致的保障计划与保障流程。按照重大运输保障工作要求,明确了空中、地面服务保障措施,强化了安保力量配备,加强了飞机状况检查,将保障职责、保障项目全部予以细化落实,同时对所有涉及安全和服务的保障设施开展效能检查,确保零失误、零影响。此外,针对气象、航路、安保、服务等各类意外情况,东航还专门制定了多项保障预案,确保信息反馈流畅,应对及时迅速。

同时,东航还专门选派了机龄新、技术状态好的飞机以及技术出色、政治过硬的机组人员来执行“两会”运输保障任务。在地面服务环节,东航也专门选派了骨干力量,负责“两会”代表、委员迎送工作,确保办理乘机手续、行李托运、座位安排及登机等环节安全、便捷;在空中服务环节,东航则严把机上供应品和餐食标准与质量,提供个性化服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和敏感性,确保“两会”保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