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销售公司全力优化供应护航“两会”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8

2月23日,北京东风桥附近的中国石油加油站迎来“两会”用车,由专人引向指定车位优先加油。“两会”召开在即,销售企业已全面开启护航模式。

为确保“两会”期间市场供应,2月21日,销售公司下发《关于“两会”及“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加强质量计量管理深化优质服务的通知》,强调销售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强化质量计量管理、深化优质服务,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部署。

严把质量计量管理关,确保油品、非油质量合格、计量准确。油品业务要严格遵守质量计量法规,在油品采购、化验环节严格管理,直属资源严格按照必检项目分析化验,外采油品除国标全项目分析外,汽油还需通过销售公司增加的8项化验;严格管理油品质量,只接收公司统一配送的油品,全面检查地罐含水及杂质情况;对于非油业务,抓好质量监管,不销售过期商品、三无商品。

全面深化加油站现场优质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高峰期突出快速加油、主动服务,服务过程中强化开口营销;加强客服监督,强化督导提升服务水平。

全流程强化安全检查与督导监管。加强运输车船和运输过程监管,打击运输过程偷盗、替换油品行为;全面开展油品质量抽查,重点抽查租赁油库和代储油品以及参股、特许加油站;同时进行不间断安全检查与督导,切实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作为护航“两会”的销售主力,北京销售严格落实要求,制定好加油站资源保供最优线路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油品不脱销、不断档,非油商品及时到货。对所属加油站现场服务、环境卫生、安全隐患、应急管理及值守人员进行检查,制定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方案,确保加油站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