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长庆苏中气田天然气产量突破6亿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7

截至2月23日,长庆油田苏中气田开年已累计生产天然气6.15亿立方米,日产天然气在1200万立方米以上,夯实了全年生产的资源基础。

今年开年以来,长庆油田苏中气田把“坚持稳中求进 确保提质增效”作为天然气生产的主线,以确保气田持续稳产为前提,适应快速调产节奏,合理调配产量结构,优化完善配产方案,科学细化生产计划,严格落实生产制度,为完成高峰供气生产任务做最后冲刺。

同时,苏中气田严格落实“总结、完善、优化、提升”的工作方针,把实现气田稳产作为首要任务,着力提高发展质量与效益,突出抓好安全环保和经济运行,切实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和员工队伍素质,全面推进高水平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