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中国乐凯新产品获得首个海外专利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8

近日,航天科技集团中国乐凯的一项发明专利“一种浆料组合物及包含该浆料组合物的锂离子电池隔膜”获得日本授权,标志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锂离子电池隔膜海外专利布局首战告捷。

锂离子电池隔膜是锂离子电池的四大核心组件之一,是中国乐凯自主研发重点新产品。该项发明专利能够有效提升电池的容量和安全性能,具有较高创新性。

截至目前,中国乐凯已有9件与锂离子电池隔膜相关的专利获得授权。

此次获得日本授权,为将来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出口日本规避了知识产权风险,彰显了中国乐凯的技术实力,提升了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