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安哥拉聂莱亚道路修复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2

2月24日上午,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安哥拉聂莱亚道路修复项目竣工。

聂莱亚道路修复工程的业主是安哥拉国家公路局,合同工期14个月,中国电建东南非区域总部、安哥拉国别代表处和项目部通力配合,精心策划、合理安排,于2016年11月30日提前两个月完工。项目主要内容为12公里的市政道路修复,主要工程量有路面结构为125px的沥青混凝土面层,500px的天然颗粒料改良基层,500px的天然颗粒料底基层,以及市政道路修复配套的排水沟、人行道、路沿石等公共附属设施及整个城市公共照明系统。

聂莱亚道路修复项目建成后,先后获得安哥拉国家公路局比耶省公路厅颁发的“比耶省2015-2016年优质工程”和安哥拉比耶省政府颁发的“2016年优质工程”荣誉证书。作为承包商的中国电建荣获安哥拉国家公路局比耶省公路厅颁发的“比耶省2015-2016年优秀承包商”、聂莱亚市政府颁发的“社会贡献”证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