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油工程获得泰国国家石油公司安全奖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1

2月24日,从中国海油所属海油工程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参与实施的Zawtika1B项目凭借卓越的安全管理绩效,获得了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EP)颁发的“突出贡献奖”,这也是海油工程首次获得PTTEPI颁发的高级别安全荣誉。

Zawtika1B项目是海油工程首个海外总包项目。在该项目执行中,海油工程制定了充分的SSHE(安保安全健康环保)计划及程序准备,通过推行SSHE领先性指标、隐患分类及趋势分析等措施,使该项目不仅提前一个月实现机械完工,还创下了从海上到陆地的“零安全事故”记录,获得了国外业主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