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十一院环境公司牵头组建天津治污技术创新联盟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1

日前,航天科技集团十一院航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获天津市认定,成为天津市首批认定的30家领军企业产学研用创新联盟之一。

据悉,该联盟共有43家创始成员单位,今后将合作探索产学研用结合的协同创新机制,开发大气污染防治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提供设计和检测服务,促进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主要技术产品为工业烟气治理装备、大气污染物监测设备、室内空气净化器等。

该联盟的组建进一步巩固了航天环境公司在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产业领域中的龙头地位,为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创造大气污染防治产业集群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