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菏泽公司年发电量突破10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7

截至3月5日,国电菏泽发电公司发电量累计完成10.68亿千瓦时,其中2月份超额完成发电量1.29亿千瓦时,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菏泽公司高度重视抢发电量工作,全面贯彻国电集团、山东公司2017工作会精神,以提质增效工作为主线,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制定严格的发电计划,把电量分配精确到每一小时,尽可能提高AGC投入率和机组负荷率,在不违背调度原则的情况下争取多发电。为加强对运行、检修巡检情况的日常监督,该公司推行管理人员现场定期设置“运行巡检监督卡”“检修巡检监督卡”制度,监督运行检修人员运行巡检、设备检查时应检必检、检必到位的情况,并纳入经济责任制考核。运行人员不断优化运行方式,大力开展发电量和小指标竞赛活动。该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百日事故安全讨论”等工作,加强“两票三制”,加大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建立重大缺陷预警机制,加强对重要设备的“把脉问诊”;积极利用电网低谷消除机组缺陷,以确保在运机组在用电高峰能满发多发,切实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为最大限度保证机组出力,该公司狠抓燃料源头管理,确保高负荷运行时燃煤的供应;制定并严格执行入炉煤掺配管理办法,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优化掺烧经济掺配方案,加强科学调配和管控,实施配煤掺烧闭环管理,有效保证了机组入炉煤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