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云南公司生产运营监管中心正式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7

国电云南公司生产运营监管中心经过精心筹备、建设、调试和试运行,于3月1日正式投入运行,实现了云南公司对各所属发电企业实时生产运营的集中监管。

生产运营监管中心接入云南公司所属两个火电企业、六个水电企业及新能源公司七个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2751.5兆瓦,累计机组238台。生产运营监管中心的投运可实时监控云南公司所属发电企业在役机组生产运行状态,有效提高发电情况、机组运行情况、设备故障情况以及生产运营各项数据收集、统计、分析的效率。下一步,生产运营监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系统建设,按精益化管理要求督促各所属发电企业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为云南公司所属发电企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