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非洲最高建筑阿尔及尔大清真寺宣礼塔主体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3

3月11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与中建三局联合承建的非洲最高建筑阿尔及尔大清真寺项目宣礼塔主体结构封顶。宣礼塔作为大清真寺项目的核心部位,总高度265米,是世界最高的宣礼塔。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杨广玉、阿尔及利亚住房、城市规划与城市部部长德布纳、阿尔及尔省省长祖克等出席封顶仪式。

阿尔及利亚住房部长德布纳在接受采访时用了好几个“感谢”来表达对中国公司的敬意。他表示,这个非洲最高建筑的完成也象征着阿尔及利亚与中国之间的关系达到了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