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自主研发伸缩7轴线、横伸4轴线挂车顺利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4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四院万山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七轴线伸缩挂车、四轴线横伸挂车顺利交付香港客户,并发运出厂。

可伸缩式挂车是院民用新产品研发项目,能够实现纵梁的伸缩和边梁的拓展;横伸挂车产品是根据用户要求量身打造的,能适应不同宽度货物的公路运输,其车架宽度可在2750~4000mm范围按需调整,满足通过性和运载安全性的需要。车辆动力源除配置动力机组,另设有应急电机,通过牵引车供电,能实现液压系统功能。

产品为新研项目,设计难度高,生产难度大,为保证产品满足技术要求,万山公司重工所精心对产品进行设计、验证,成立技术攻关小组,不断针对研制制造过程问题进行攻关。211车间紧密组织策划,不断细化现场管理、过程控制和质量监督,严把工艺关和质量关,在各相关部门积极努力配合下,确保产品顺利通过用户验收交付出厂。

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该公司将继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强化自主创新,为开拓国际市场领先优势提供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